close

這個禮拜六中午我有請好婆婆送試吃的月子餐到家裡

之前有去南大路那邊拿了他們的"出生嬰兒必備包"  

有小手套 紗布巾 和一條圍兜兜  還滿實用的

當然也問了住院三日餐的價位  

一天1200

他們也很大方的問我需不需要試吃

既然是免錢的

當然要嘍!!

前一天很貼心的有簡訊確認

所以今天就在家裡等餐點到

還滿早就送來了

10點多有打電話確認地址

約莫11點多就送到

有用保溫袋裝著

P1030165.JPG  

裡面也用保溫瓶 保溫著食材

簡單的三菜一飯二湯

P1030167.JPG  

口味略為清淡 

可能是考慮到產婦不能吃太多鹽巴吧

但是燉品的部分  湯頭有點淡  中藥味很淡

(隔天好婆婆有打電話來問試吃的心得 我有將這點反應

好婆婆是表示 因為我現在是孕婦 所以中藥的部分就有略為減少@@)

但是甜湯的部分 就還不錯

份量對我來說還滿夠的

有保溫瓶的優點 就是吃不完可以先蓋上保溫

甜湯我到下午兩點才吃 都還是溫熱的

這部分有加分到

另外泌乳茶的部分  如果有需要也可以請他們提供

是說有500cc  若是不夠 可以再反應

下個禮拜是預約親加親的住院三日餐

到時候再來比較分享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