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也跟往常一樣

9點開始看診 8點半就到馬偕了

結果人潮依舊是人山人海....

在新竹馬偕完全看不出生育率降低這件事情

不過今天檢查的結果 有點擔心

因為小Q妹似乎偏小

33週  檢查出來的公克數  只有1840G

連照超音波的護理人員都問  醫生有說小孩的大小OK嗎?

我說 醫生都說是在標準值內

今天日子好像特別好

醫生一個早上就接生的兩位產婦

還好 我是在接生第二個產婦前看到醫生的門診

不過醫生 對於小Q妹的公克數 也是有點擔心  跟以往一派輕鬆的口吻 有點不太一樣

雖然隨即醫生馬上就安慰我說 這時候本來就會有兩週的誤差  他不認為比較小喔

但是心裡還是多少有點擔心   因為我的食慾的確沒有變大   有時候也不會覺得很餓

吃的量跟懷孕前差不多   已經很努力讓自己吃很多很飽了

難道要我每個禮拜都要去吃一次牛排喔....現在看到牛排都有點反胃了....

小Q妹這次是33週 重量是1840G

小Q妹 媽媽會努力吃 你也要努力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