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六跑去中壢大江服務台換  媽媽贈品

裡面還滿虛的

只有一點點

附上照片

IMG_0050.JPG    

 

 

後來去麗嬰房換入會禮

相較之下 有誠意多了

琳瑯滿目

IMG_0049.JPG  

 

不過聽同事說去年的有坡璃奶瓶  今年沒有就是了

目前收集最多的就是圍兜兜啦  已經有三條了  還有溢乳墊  有三.四包了吧

圍兜兜都是S26黃色的那條

大叔之前陪我上了一天(早上一場 下午一場)

看了一些生產衛教片和一些胎盤的照片

居然跟我說  他不舒服!!   挖勒@@

還好我從來沒想過要她陪我進產房

免得幫倒忙 昏倒還要照顧他

看來以後上媽媽教室 應該只有我一個人去上

大叔可能會在麥當勞或是星巴克上網等我吧

真是個不稱職的老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